打破想象,青岛高新区买“黑科技住宅”来高实金茂文典府就对了!

广告位

在当下房地产市场,中国金茂一直以其独特的“绿金”理念,引领着国内科技住宅的发展潮流,走在时代的前沿。金茂始终坚…

在当下房地产市场,中国金茂一直以其独特的“绿金”理念,引领着国内科技住宅的发展潮流,走在时代的前沿。金茂始终坚持将低碳环保、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与高品质的产品标准相结合,打造出了一系列备受赞誉的科技住宅项目。

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,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。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,中国金茂在过去十多年中深入研究和总结了人居环境中存在的噪音、光污染、空气污染、水污染等带来的问题。他们深知这些痛点对于客户的困扰,因此决定从“温度、湿度、空气、阳光、声音、水”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,通过不断研发与创新,金茂成功打造出了舒温、舒湿、舒氧、舒静、舒净的五维智慧科技系统,为居民提供了更加舒适、健康的居住环境。

 

658a5b0d32c70

经过11年的沉淀与积累,金茂的科技住宅已经升级至2.0版本。在高新区,金茂与高实、高投三方强强联合打造了精装绿色科技住宅—高实金茂文典府。作为高新区核心区域的全新升级府系产品,项目传承了府系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,将“科学至上”的绿金理念持续贯彻下去。

高实金茂文典府的出现,不仅是对高新区乃至整个城市人居环境的一次质的提升,更是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人居理念,是对健康、环保、科技的极致追求。

658a5b0d59a4e

项目为低容积率、低密度、高得房率的府系高端改善产品,容积率为1.8,小区共规划11栋7F—10F的洋房和5栋17F的小高层。项目户型为一梯一户设计,私密性强。建有143㎡、166㎡、189㎡等套四元宝户型,户型方正,南北通透,双阳台设计,有超大面积赠送,超高得房率。

658a5b0d7c4d4

658a5b0d9f86a

项目最大的亮点为精装绿色科技住宅,拥有楼宇自控系统、抗霾防pm2.5除尘系统、毛细管网系统、24小时新风置换系统、智能湿度控制系统、智慧园区系统、智能家居系统、高效净水系统、24H热水系统、同层排水等十二项绿金科技系统,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、安全舒适的生活体验。如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可以保证全屋24小时均有新风,做到了静音无风感、高效降霾、湿度舒适;智能湿度控制系统,住在房间里面冬天不干燥,夏天不潮湿;毛细管网辐射系统,利用水作为介质通过面辐射的方式,保持室内舒适温度,冬天室内约20-22℃,夏天室内约24—26℃;高效净水系统,保障每一滴饮用水的纯净无污染。这些住宅科技系统的应用,以人为本,将舒适感贯穿始终。从智能温控到空气净化,从噪音降低到光线调节,每一项科技都致力于创造更宜居的环境,让居住者享受真正的舒适与安逸。

658a5b0e0deec

选择金茂文典府,就是选择一种远离污染、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,是选择健康,更是选择未来。在这里,科技与自然的和谐共生,为居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。

高实金茂文典府现售楼处、样板间已开放,恭迎品鉴!

地址:中国·青岛·高新区文典路与和融路交汇处 (五十八中文典路校区对面)

 

关于作者: 游客

为您推荐